银鱼nia_

北极极地干饭人💦
备考ing,上岸更新QAQ

[非良]灵诉(鬼畜小故事)

突如其来的脑抽毒产物orz各位看看就好orz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气化阴阳,神思入太虚。
世传万物皆有灵,虽不及人能言语善举动。但亦有自己特有的视、听、触三感及七情六欲。
多个物像的视角,构成了这纷杂多彩的大千世界。

(哎哎?等等!就动麻袋!
画风为毛如此正经╭(°A°`)╮
重来重来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时间:某年五月初五,端午佳节。
地点:九公子府邸。
确切的地点:厨房。
相关人物(人?):粽子君,药碗君,香囊君,艾蒿君。

表面上安静如常的厨房,此刻竟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情报收集大会。
具体是什么情报呢?自然是自家公子和隔壁张良小公子之间颇为有爱的友情啦~

平时这些小物件都会一起想象编纂各种有趣互动。(比如有颜色的话本之类的........咳咳咳!)正好趁着今时良日,大伙儿一起分享情报起来。
不过以前都是甜到心坎儿里的小互动,怎么今天画风不太对?

对话如下:

粽子君:咳咳,各位,今天是我活着的最后一天,我需要你们最后的力量!

艾蒿君:我也就能比粽兄多上些许时日,唉......这可如何是好(´இ皿இ`)

明明往日热闹非凡的众物件今日甚是沉默。

why!

因为昨天的粮食不对劲!

总会有一个小天使出来打破沉默的。

药碗君:我我我我我有有一个!过程还好但是公子最后泡汤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众物件眼前一亮:快说快说快说!

药碗君:好(*/ω\*)
————以下是药碗君的视角————
(PS:小物件的心里独白用括号圈起来呦~)

(昨天公子火急火燎的把一些草药捣成药泥直接放在了我身上!)
(我我我昨天刚刚洗过金汤浴你怎么能这样对我!)
(然后二话不说拖着我去了张公子府。)

“子房子房!开门(*/ω\*)”
吱嘎,门开了。
“韩兄今日怎的来了?”
(我家公子邪魅一笑,真好看。)
“这不是听说你前日被蜜蜂蛰了嘛,特地去给你捣的药~”
(张公子脸红了hhhhhh)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(为什么沉默了呢?因为公子配错了药,张公子脸上突然冒出好多红疙瘩。)
(于是我就眼巴巴的看着张小公子在我家公子怀里一抽一抽地哭,我家公子手无足措的哄。)
良:呜呜呜呜呜呜呜(っ╥╯﹏╰╥c)
非:子房别哭别哭呀(´இ皿இ`)乖不哭不哭我去给你买药粉好不好,莫再哭啦(´இ皿இ`)
(张公子唰的一下站了起来,脸上红扑扑不仔细看红疙瘩还挺可爱。)
良:我自己去买ヽ(*。>Д<)o゜
非:那怎么成?你现在的样子怎么出去(´இ皿இ`)
良:我不我不我就自己去,韩兄挑的我不信ヽ(*。>Д<)o゜
非:好吧,犟不过你,那你自己去(。•́︿•̀。)
那银两我出,也算是给你陪个不是。
良:治疗脸部炎症的话去药栈买些药粉就好,嗯.....十两银子就够用啦。
非:十两银子哪够ヽ(´・д・`)ノ都不够刷半边脸的orz

(你知道嘛!我家公子特别爽朗的拿出了五十两银子!五十两!!!)

(然后张公子黑着脸跑了。)
(我家公子风中凌乱。)
(一副“然而我究竟做错了什么”的表情。)

(公子你的智谋才学呢?!你知不知道这样做张公子会以为你在说他脸大啊啊啊啊啊啊!)
(真叫人头大。)
——————视角结束——————
众物件:..............该!
药碗君:嗯没错就是这样QAQ明明可以看他们温馨上药的说o(╯□╰)o

香囊君此时也蠢蠢欲动。

香囊君:哎这么说的话,今早我倒是跟着公子张公子一起逛早市啦!
众物件:香香快说来听听!
香囊君:咳咳咳,虽然结局也泡汤了orz容我清清嗓子!
————以下是香囊君的视角————
(啊~)
(公.....公子.....不要.....不要碰那里!)
(好难受......呃嗯(*/ω\*))
(咳咳。)
(不好意思刚才戏有点多,只是我家公子单纯把我系在腰带上而已orz)
(然后公子就出门找张公子逛早市了。)
(他俩一路有说有笑,听起来很有趣,然而我不懂。)
(什么琴棋书画四书五经六艺我只是个香囊为此我表示一脸懵逼。)
(张公子突然停住了,直勾勾的看着前方老大爷...........身后背着的糖葫芦。)
良:(可怜巴巴)韩兄......我....我想.......
非:(欣喜若狂)子房!我就知道你心里有(我.......)
良:我想吃糖葫芦!
非:................(我心里有好多羊驼。)
(我家公子表情一瞬落寞,不及片刻又是那般如沐春风。)
非:一串哪够你吃呀~

(只见我家公子给前面老大爷一锭金子,把那一打糖葫芦都拿来了。一打!一打啊!!!)
(公子你知不知道张公子会以为你再说他很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!)
(真让人肾疼。)
良:.............
(然后我就看着张公子举着凌虚就刺过来了。别问我凌虚是哪来的反正他就是有。)
(公子依旧一副“然而我究竟做错了什么”的表情。)
(就这样你追我赶了一天........本香囊都快被甩吐了QAQ啊啊啊我的香味都快没了QAQ)
——————视角结束——————
众物件:.............活该!
然而。
时已至早饭时间。
粽子君永远的离开了。
药碗君被扔到了水池里。
香囊君被管家收走了,艾蒿君也被挂在了屋檐上。
就这样过了一天。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傍晚———————
艾蒿君一个人忧伤的挂在屋檐上。
它想粽子君了。
(啊粽子啊我好想你QAQ我要为你守身如玉QAQ)

一炷香后..........

(啊啊啊月亮小姐姐你今天真好看(*/ω\*))

领盒饭的粽子君:what╭(°A°`)╮

不多时,一身穿白色睡袍的男子俨然来到公子卧房门前。
应是弱柳扶风,摇摇欲坠的美感。
(张小公子?
这是梦游来的么?
他他他他还敲门?╭(°A°`)╮)
门开了,韩非原本是睡眼惺忪被人扰了清梦正欲发火,看到来者瞬时温柔起来。
再仔细看,只穿了睡袍,趁着月色,竟有几分.......诱人?
眼前妙人冻得一缩一缩。
良:韩兄.....我好冷........
(我家公子咽了口口水。)
非:等着我去给你拿被子(*/ω\*)
(结果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。)
(我家公子正抱着被子出来了,然后张小公子就自己进屋了,还把门锁了╭(°A°`)╮)
(我家公子还在门外啊喂!)
非:(笑着活下去。)
(我家公子还是“然而我究竟做错了什么”的表情。)
许久。
许是心疼,门又打开了。
(我看到了一只小手手牵着我家快睡着的公子进屋了。)
(再然后?公子好像在说教张小公子.....我听着小公子的声音挺委屈的。)
(好家伙后来直接哭了........虽然听着怪怪的.....公子真是一点气度都没有,还打小公子!屋里吱嘎吱嘎的声音我在外面屋顶都听见了!)
..............
(我都睡了一觉了泥萌俩怎么还没和好(´இ皿இ`)还在打(´இ皿இ`))
(贵圈真乱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艾蒿君把昨晚看到听到的都告诉给了其他物件。
艾蒿君:所以他们昨晚到底在吵什么.......
而且我都没看张公子回家!这都什么时辰了!卧房还不开!
众物件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
眼前的艾蒿君怕不是个傻子orz

除了艾蒿君,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卧房里的蜡烛君。
蜡烛君一定能洞察一切,写篇观后感....

然而他们这个想法破灭了。
因为当他们发现蜡烛君的时候,它已经化成一滩蜡油,凝固的不成样子。

变形的蜡烛君:(我......还可以抢救一下.....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是今天过生日激动下的脑抽之作,文笔逻辑已经被我吃了,一堆ooc和bug大家见谅QAQ
全场最佳:蜡烛君
弱弱的问一句有米有想看蜡烛君视角的~要是有话我就有时间写一写~(文笔渣勿嫌弃QAQ)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8)